close

    今天的心情起伏很大,因為一週未開通的Line,悄悄地在今天開通了,看到的是一通通溫暖的加油聲,貼心的問候語,以及默默的祝福... 眼淚又不經意地流了下來! 重複看著新舊同事,新舊老友的留言,接著開始陸續接到關心的電話,唉! 這次我真的讓大家擔心了。

    拿起李開復剛剛出版的書:我修的死亡學分,過去的他總是[世界因我不同],[改變世界]...跟過去的我好像,只是我沒想過這麼大的世界,唯一的想法是[改變自己],[做到最好]...但總是為難自己做到自己認為的最好,當然也常為難自己的身體,熬夜、憋尿、忘記喝水、忘記吃飯是常有的! 工作總是唯一,老是忘記家庭和孩子...Teddy的出現其實已經讓我開始改變,誰會想到年屆40歲又來了一個孩子,跟哥哥姐姐差距14-16歲,我想這是我沒好好當媽媽,老天爺送來的禮物~~~ 

    看著李開復淋巴癌的治療過程,每個月一次的化療,持續六個月,他簡短的敘述過這六個月,接續著提到的都是治療結束後的人生,可是我正需要知道的是--- 這六個月的日子,我到底要如何度過,因為現在的我覺得每天都好無聊哦! 不敢外出,怕抵抗力差被感染,不敢睡太多,怕晚上不易入睡,不敢不吃東西,怕白血球低無法化療... 過去的我沒有信仰,現在也不知道該如何尋求信仰,一連串的無助...

    也許我應該要開始用工作的態度來規劃這三個月的化療日子,運動、露營、聚餐、聚會、工作... 

arrow
arrow

    珮珮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