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這週工作開始吃重,因為部門將於2016年開始擴編,此時需要開始招募新血,但這週我的身體狀況已經無法負荷,可能是上週打化療的關係,再加上化療的毒性是累積的,我真的覺得頭暈目眩,身體搖晃...  但是為了能讓工作進度不受影響,我挺起意志力撐起自己,就如過去的我一樣...  

    雨庭今天會來台北長庚化療室探訪我,當我打完化療拖著疲憊的身體,遠遠看到雨庭...  輕輕地揮揮手,但我看到他依舊認不出我來,我已經習慣了!  我們應該快二年沒見面了,能見到現在的他,我真的很開心,尤其看到他在工作領域上有了更多的經驗,我也有一份成就感! 只是現在的我實在很不舒服,短短的聊聊天後,我就趕緊回台中了! 

    接下來的日子是我在化療過程中最痛苦的日子,不知道為什麼怎麼這麼難過,連喝水的力氣都沒有,我站在松哥的旁邊大聲哭著說: 怎麼這麼難過! 我已經愈來愈沒辦法吃東西喝水,連運動的體力都沒有,只能躺在床上,還是難過到無法形容... 

    我想要有人陪我,能不能讓我的日子快點度過...  我只能想到親愛的妹妹,請她來我家陪我! 那晚她陪我聊天,我們聊到很晚,時間不知不覺的過去了...  日子真的過得比較快!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化療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珮珮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